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只要安裝一個新字型,所有簡體網頁都變成繁體!

每次逛到中國的網站,看到簡體字就覺得很不順眼,其實只要安裝一個新字型,所有簡體網頁都變成繁體!無須在安裝額外軟體!

只要安裝一個新字型,所有簡體網頁都變成繁體!

使用方法:
  1. 下載字型檔,解壓縮後會有一個 .ttf 的檔案
  2. 安裝字型檔用控制台中的『 字型』→『選擇檔案』→『安裝字型』
  3. 更改 IE 設定『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將下面的『字型』→『 字集』選『簡體中文』網頁字型改成『FZZhongDengXian-Z07T』
  4. 更改 IE 設定『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右下角有一個『存取設定』→ 進入後把『略過網頁上指定字型樣式』勾起來。


===============================================
軟體名稱:簡體轉繁體字型
語言種類:中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