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Google Music 雲端音樂平台!

說到 Google Music 估計都會想到『谷歌音樂』,不過這個『Google Music』和谷歌音樂不同,谷歌音樂是提供在線聽歌和下載的,而 Google Music 是提供上傳歌曲的,可以把歌曲上傳到雲端,通過雲端來收聽音樂。這個音樂服務將會提供每個使用者 20,000 首歌的上傳限制,但是歌曲的文件大小卻不受限制。

Google Music 目前還處於 Beta,下載使用必須申請(http://music.google.com/官方目前只提供北美地區申請!
所以→(看這裡← ,然後就可以申請啦!輸入你的 Gmail,點擊 Request invitation 開始申請,接下來就是耐心的等待!


得到邀請後就可以登陸,Google Music 會以嚮導模式讓你添加喜歡的音樂類型,這時還需要下載Muisc Manager 軟體,通過它才能添加音樂到 Google Muisc,點擊 Download Music Manager 開始下載!

Google Music 還推出 For Linux 版本 Google Music Manager,目前提供 Deb 及 RPM 包!

添加上傳歌曲可以通過 iTunes player、Windows Media Player、Music Folder 文件夾,自定義歌曲文件夾!

===============================================
官網名稱:Google Music
官方網址:http://music.google.com/ 
語言種類: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