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微軟 3 年要開 86 家 Microsoft Store!

微軟近期宣布拓展旗下 Microsoft Store 的計劃,目標是在三年從目前的 11 家店拓展到 86 家。

與合作夥伴們販售各類電腦、手機不同。Microsoft Store 內將著重提供更好的產品介紹服務和高端產品體驗。

從國內情況來看各個品牌旗艦店(三星、索尼)也如雨後春筍般地紮根落地,另一邊則是傳統電腦大賣場的日漸蕭條,大型品牌 IT 產品的銷售方式正在轉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