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Adobe 發布首款 Adobe Edge Preview 公眾預覽版可免費下載!

Adobe 週一宣布發布首個 Adobe® Edge 公眾預覽版,這是一款新型網頁互動工具,可令網頁設計者將動畫整合到採用 HTML、JavaScript 和 CSS 等標準的網站中去。   
鑑於 HTML5 發生的快速變化,Adobe 將採用一種開放式開發策略來推廣 Adobe® Edge,同時將比正常情況下更早在 Adobe Labs 發布這款軟體,以便獲取用戶的反饋改善最終產品性能。在公開測試期間,Adobe® Edge 可以免費下載,從而鼓勵網頁設計者積極提供反饋意見。設計者可從(http://labs.adobe.com/ )下載這款軟體。
Adobe® Edge 在 Adobe MAX 2010 大會首次亮相,可以使設計者更為有效地利用 HTML 等網頁標準創建動畫內容。根據設計,Adobe Edge 將成為一款快速便捷的專業工具,為 Adobe Dreamweaver® CS5.5、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5 和 Adobe Flash Builder® 4.5 等 Adobe 現有 Web 工具提供有益補充。   

Adobe 設計與網頁工程部門副總裁保羅·古拜(Paul Gubbay)說:『過去一年,Adobe HTML5 技術完成了多個里程碑式的跨越。如今隨著 Adobe Edge 的推出,我們將 HTML5 工具提升至一個全新水平,期待未來幾個月開發者社區能提供真正有價值的反饋,幫助我們不斷完善這款產品。』

===============================================
軟體名稱:Adobe Edge Preview
官方網站:http://labs.adobe.com/ 
語言種類: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