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嬰幼兒專用 Android 平板電腦面世!

美國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名為 VinCi Tab(http://www.vincigenius.com/vincitab) 的平板電腦。它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這是第一個完全面向 0 到 4 歲嬰幼兒用戶的 Andr​​oid 平板產品。從外觀上看,這款電腦最大的特別之處是在邊框四周的泡沫把手,以及鋼化處理過的顯示螢幕玻璃。這種配置想必能讓電子設備在任何嗷嗷待哺的孩童手中倖存下來。

從外觀上看,這款電腦最大的特別之處是在邊框四周的泡沫把手,以及鋼化處理過的顯示螢幕玻璃。這種配置想必能讓電子設備在任何嗷嗷待哺的孩童手中倖存下來。據公司介紹,該設備的模具採用無毒材料製成,完全可以保證嬰幼兒的健康。
在配置上,VinCi Tab 採用了 7 英寸 800*400 的觸摸螢幕,1Ghz 的 Cortex A8 處理器,麥克風與揚聲器,512MB 內存,8GB 或 4GB硬的硬碟以及 Android 2.3『薑餅』操作系統。這款產品不帶有任何網路連接,但是配有一個 SD 卡擴展插槽。公司解釋稱,不帶網路接入的原因是這樣可以絕對有效防止由於嬰兒的誤操作購買一些不需要的應用,或被誤導付費,也可以省去家長在內容監督上的煩惱。
Android 系統允許這款款設備安裝任何來自電子市場的應用。不過 Vinci Tab(http://www.vincigenius.com/vincitab) 的官方網站上也推出了自己的幼兒應用商店服務,提供遊戲、視頻、有聲讀物的下載。

嬰幼兒平板電腦 ViNCi Tab 目前已經在亞馬遜(http://www.amazon.com/)網站預售,8GB 與 4GB 版本的價格分別為 480 美元和 389 美元。公司計劃在本月 10 日正式開售這一產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