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雅虎將歐洲市場免費搜索結果移交給微軟 Bing!

雅虎計劃將歐洲市場的免費搜索結果移交給微軟的 Bing 平台。這是雅虎與微軟在美國開始的廣泛的合作的下一個階段。   
雅虎發布通知稱,免費搜索結果的過渡將從 8 月 3 日開始在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和意大利等歐洲網站實施。如果免費搜索結果是你的網站的一個重要的推薦資源,你要確保為這個轉變做好準備。   

雅虎在通知稱,雅虎現在不移交付費搜索結果,並且將在移交付費搜索結果之前通知用戶。

雅虎在 2009 年夏季與微軟簽署搜索協議之後,雅虎已經在 2010 年 8 月將美國的後台搜索移交給了微軟。根據這個協議的條款,雅虎將負責這兩家公司搜索廣告商的全球銷售職責。   

雅虎官員曾多次表示,儘管 Bing 處理器後台搜索,雅虎網站仍繼續保持強大的市場份額。在過去的一年裡,雅虎向其核心網站推出了各種新的功能旨在保留保留和吸引用戶。

同時,把雅虎的搜索引擎與 Bing 的搜索引擎結合在一起有助於必應與谷歌競爭。在過去的兩年裡,Bing 的市場份額在逐步地穩定增長。但是,微軟為此付出巨大代價。微軟的在線服務部門在上一財年虧損了 25.6 億美元,儘管營收增長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