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天才黑客尼古拉斯『Comex』被蘋果僱為實習生!

8 月 26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19 歲的天才黑客尼古拉斯-阿萊格拉(Nicholas Allegra,網名『Comex』)昨日通過 Twitter 發布消息稱,他已被蘋果僱用為實習生。
『這真的真的很好玩,但是不久我就玩膩了!所以,到下下個週,我將會到蘋果去實習。』他寫道。在蘋果社區中,Comex 以越獄 iOS 設備著稱。幾百萬 iPhone、iPad 和 iPod 用戶,利用他的 JailBreakMe.com 網站能夠輕易地越獄他們的設備,讓這些設備運行未經授權的應用程序(包括:合法和非法的應用程序)。 

在上個月接受『福布斯』雜誌採訪時,Comex 描述了他尋找蘋果 iOS 代碼漏洞的技能。『這感覺就像是編輯一篇英語文章。你只要大致瀏覽一下,就能找出其中的錯誤。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如此精通此道。』他說。 

有一個這樣對 iOS 漏洞瞭如指掌的『局內人』,顯然對蘋果非常有利。當蘋果利用 Comex 的技能來保護自己設備的安全時,別人在短期內要想越獄可能就會變得更加困難。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