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好用的虛擬光碟機軟體 DAEMON Tools Lite 4.41.3.0173 發布下載!

一個不老牌的虛擬光碟機工具,喜歡玩遊戲的應該都知道這個,因為支持加密光碟。 DAEMON Tools 是一個先進的模擬備份並且合併保護光碟的軟體,可以備份  SafeDisc 保護的軟體,可以打開 CUE、ISO、IMB、CCD、BWT、MDS、CDI、VCD 等這些虛擬光碟機的鏡像文件(未來將支持更多的格式)。
Lite 和 Pro 的區別,Lite 為免費精簡版,只具備虛擬光碟機功能,如果你只用虛擬功能推薦使用。Pro 為專業版,可以製作鏡像文件,要收費的。

DAEMON Tools Lite 4.41.3.0173 更新:

它的功能顯而易見,主要是虛擬出一個或多個『假』光碟機,讀取『假光碟』鏡像文件的內容。與一般光碟機模擬器不同的是,它支持的格式很多,包含了目前流行的所有光碟鏡像格式,如 CUE、ISO、IMB、CCD、BWT、MDS、CDI、VCD 等等,有了它,你不需要安裝一大堆光碟機模擬器,就可以使用由不同軟體製作出來的鏡像文件,也不需要先釋放鏡像才可以看到其中的內容,節省了硬碟資源。

它支持多光碟機模擬,需要多少光碟機數量可以在它的配置選單中輕鬆配置,它最多支持 4 個光碟機,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應該足夠了!

DAEMON Tools 可以隨系統啟動,在系統托盤中運行,佔用的系統資源很少,是一款相當不錯的虛擬光驅軟體。

===============================================
軟體名稱:DAEMON Tools Lite v4.41.3.0173
官方網站:http://www.disc-tools.com/download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DAEMON Tools Lite v4.41.3.0173 (with SPTD 1.78)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