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微軟惡搞:偷窺狂 G-mailman 和 Office 365!

一周前的微軟全球 Exchange 年會(簡稱:MGX)開幕式上,播放了一段名為『G-mailman』的惡搞視頻。視頻中名為 G-mailman 的猥瑣男子是一名偷窺狂,它給客戶派送郵件前,會打開每一封郵件,並掃描出『Cat』、『birthday』、『polar bears』等關鍵詞,然後推銷相對應的廣告。
視頻中一位可愛的小女孩代表了『正義的化身』,嚴厲地斥責了他的這種行為:
  • 『Hey!郵遞員(mailman),你在偷窺我們的郵件!』
  • 『不不不,呵呵呵,我在偷窺每個人的郵件…』
  • 『你怎麼能幹這種事兒?』
  • 『呵呵呵,當你非常喜歡 Gmail 並離不開它時,廣告機會就隨之誕生。』
  • 『真噁心,你不能這麼幹!』
  • 『哦,我當然可以這麼幹,我可不是郵遞員(mailman),我是 G-mailman!』
(背景響起一段戲謔的音樂)


微軟的這段視頻,是為了培訓 Office 365 的銷售人員,並強調企業郵件的安全性。隱私問題和廣告問題是微軟打擊 Google 的有力武器,屢試不爽。從 Gmail 誕生的第一天起就開始承受各方的壓力。

在這段視頻被傳到 Youtube 之後,Google 的發言人出來說話了:『對於商業用戶的 Google Apps,我們默認關閉廣告。這項權利掌握在企業郵件管理員手中,除非他打開開關,否則企業用戶是看不到廣告的。』

看樣子,Google 也有必要製作一段惡搞視頻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