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引頸期盼 Google+ 遊戲!

許多遊戲開發者表示 Google 正在和他們接觸表達讓他們為 Google+ 開發遊戲的想法。不過他們還未收到 Google+ 官方的應用平台程序界面或者相關如何利用 Google+ 核心服務開發遊戲的指導。
但是他們期待該遊戲應用平台很可能會在未來的幾週內上線。而一旦該平台出來,遊戲開發者們則可以較為容易的將已經存在的遊戲改造成適合 Google+ 平台的遊戲。
有知情人士也表示,Google 可能在未來幾週內發布該遊戲平台,他們還說目前 Google 正在討論屆時的發布名稱。不過由於 Google 工程師目前還正在忙於修復 Google+ 的一些 BUG,未來幾週的這個期限也仍然是不確定的。

Google 官方對此事的評論比較保守:Google+ 是一個長遠的大項目,現在還只是開始,我們計劃會不斷的為其增加許多新特點和功能。

不過既然 Google+ 給開發者的分成更高,而且遊戲開發者也討厭 Facebook 與 Zynga 的聯姻,那麼 Google+ 遊戲平台真的發布的時候,遊戲產業的格局也將很可能會呈現出另一番局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