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Office 15 將支持 HTML 5、JavaScript 開發!

微軟已經公開表明 HTML5 和 JavaScript 將是 Windows 8 中關鍵的開發平台技術,如今的兩則招聘信息更是暗示了,HTML5 和 JavaScript 也將成為 Office 15 甚至是 Office 365 的開發的技術之一。
其一是:『現在是時候將 Office 編程提高到下一階段了。我們是 Visual Studio 部門中的小團隊,目前正在規劃 Office 15 的開發工具。我們的一大重要使命是使 Office 開法變得像下一代 Windows(即 Windows 8)那樣簡單而充滿樂趣!JavaScript / HTML5 的整合將允許開發者創建能夠跨客戶端與服務器、整合 Office 365、增強 SharePoint 體驗的富應用。』
第二則招聘更加具體:『我們的使命是提供通過腳本、宏、插件來擴展微軟和第三方應用的下一代開發工具。這些工具允許企業應用開發者完全利用現代編程平台(比如:Visual Basic、C#、HTML 和 JavaScript)來快速且方便地開發創新的企業內的定制解決方案。』

目前微軟已經為 Office 開發者提供了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和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VSTO),上述的兩則招聘信息沒有提到微軟是否會結束 VBA 或 VSTO,也沒提到 WPF / Silverlight 的發展,但可以肯定 HTML 5、JavaScript 將會是 Office 開發平台的新重點。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