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Ubuntu 11.10 Alpha 3 版本發布下載!

Ubuntu Linux 是一份完整的桌面 Linux 操作系統,它可免費獲得,並帶有社團及專業的支持。Ubuntu 社團按照 Ubuntu 宣言裡所銘記的思想而組建。
該版本採用 3.0 版本的 Linux 內核,增加 Realtek RTL8192CU and RTL8188CU WiFi 驅動以及支持 rt53xx 無線芯片組。
Compiz 特效與 Unity 桌面的結合一些新的視覺體驗,如:拖放文件到垃圾桶。
全新 ALT + TAB 切換, 還有 Ctrl + Tab 的切換。
Gwibber 擁有嶄新的面貌,過場動畫和大規模提高性能。

===============================================
軟體名稱:Ubuntu 11.10 Alpha 3 
官方網站: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devel-announce/2011-August/000881.html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oneiric-desktop-i386.iso ( 712MB, torrent )
oneiric-desktop-amd64.iso ( 709MB, torrent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