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Windows 8 之前,Windows 7 繼任 XP 成操作系統主流!

Windows 7 中繼續不斷的在代替 Windows XP,在 Windows 8 推出之前,它將最有可能成為目前市場上操作系統的主流。
Windows 8 開發已接近測試階段,但微軟還沒有提供相關的進展與未來的 Windows 系統更新的任何細節。有消息猜測,Windows 8 的測試版將會在 9 月中旬微軟的開發者峰會上(Build developers conference)亮相。

而用戶們的焦點還沒有轉移到下一版本的 Windows,並大部分都主要在使用 Windows 7。

就在上月,微軟透露,在已售出到終端的 400 萬操作系統中,Windows 7 與 Windows XP 的銷量之比達到了 3:1。
據美國網際網路流量監測機構 Net Applications 的統計,Windows 7 的市場份額將繼續增加,在過去幾個月中,截止 2011 年 7 月月底,Windows 7 的市場佔有率從 27.13% 提到了 27.87%。

同時,Windows XP 的份額從 51.13% 降至 49.84%;Windows Vista 的下降幅度也較大,從 9.52% 降到了 9.24%。

蘋果公司的移動平台則有小幅的增長,iOS iPhone 份額從 1.41% 提高到了 1.56%,iPad 從 1.03% 提高到了 1.23%,而 Mac OS X 份額在過去兩個月則停滯在 3.7%。同時 Net Applications 統計還顯示,Linux 的市場份額還不到 1%。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