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好文欣賞『就算平淡了、我也不和你說分手』!

記得有句話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但是,還好,寂寞的時候我可以想你。
溫柔的時候因為有一個夢需要執著而堅強。
其實,有你,真好。

愛是一種付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甘願
愛是一種直著,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無悔。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女人都會為用生命去保衛自己的愛情
但是我相信愛情的力量。

有些時候,愛,真的說不出來
有些時候,愛,就是望著你忽然淚留滿面。

所以,你要原諒。
如果我說不出那句『我愛你』,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我真的很愛你
愛到只聽的到自己的心跳。

所以,你要理解。
當我望著你莫名其妙流下眼淚,不是你做錯什麼,不是我無理取鬧
是我真的很愛你
愛到看著你也可以掉下幸福的眼淚。

所以你要抱著我
因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如果我總纏著你,請不要說我不乖
請不要對我生氣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
哪怕明明相隔兩地
哪怕只是在電話中相聚
因為在乎每一次小小意義上的分離。

如果我不會總纏著你,請不要以為我………

捨得和你說再見了
你不懂我那一瞬間的失落,是多麼想伸出手去抓住你
你要明白正是為了愛,才悄悄的收起對你的依賴。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埋怨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犯錯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忽視今天的諾言
也許有一天我們也會吵架

所以我們來做個約定好嗎?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聽彼此的電話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顧自己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輕易說分手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傷害自己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錯過了
約好,吵架的時候告訴自己
錯誤是短暫的,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

愛情,有時候很脆弱
脆弱到容不下一點點沙
愛情,有時候很頑強
頑強到什麼也分不開相愛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任性的不理會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要求時時都粘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傻傻的看著對方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不理會柴米油鹽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是任性的兩個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們習慣了彼此埋怨...

請不要說『分手吧,祝你快樂!』
因為這一天更應該說
『我們結婚吧!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