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Windows 7 問世後 PC 銷量 5 億,是 Mac 的 16 倍多!

在 Windows 商店發布會上,Windows Web 服務副總裁 Antoine Leblond 公佈了一些微軟近期統計所得的數據。
目前 Windows 7 授權許可已經賣出 5 億份(用戶超過 4 億,部分企業購買授權並未升級),全球 Windows PC 機達到 12.5 億台;Win7 在正式發布兩年多一點點便獲得如此成績,可喜可賀。

來自於 IDC 的數據,再次支持了微軟的說法,Windows 7(2009 年 10 月 23 日發布)十分驚人。Android 設備總計(手機 2.34 億部,平板電腦 1300 萬台)為 2.47 億、iOS 設備總計(iPhone 1.12 億部,iPad 4000 萬台)為 1.52 億、MAC 機只有 3000 萬台。

也就是說,近兩年,Windows PC 的銷量是 Mac 機的 16 倍還要多。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的下載已經突破 300 萬次,其實微軟在 BUILD 大會上發布後該版本後的 24 小時內,下載量就突破了 50 萬次。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