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台灣之光『劉謙』兔年魔術秀

今年過年筆者沒看到劉謙的魔術,朋友又說今年變得很屌,還好~見證奇蹟的時刻!有網路真好~哈~這篇文個人興趣收藏...一切與電腦無關~^^光是一套流程加上手法的歷練才能發揮成最完美的奇蹟,魔術師劉謙真的是台灣之光!

『Facebook』多有錢?算給你看!

今天給大家整理一些數字看看,看看 Facebook 的人氣真不是蓋的!僅僅靠 PayPal 聯合創辦人彼特·泰爾(Peter Thiel)資助的 50 萬美元起家……

專為 Facebook 量身打造的御用瀏覽器『RockMelt』正式版發佈!

2010 年社群網站交出張亮眼的成績單,許多瀏覽器開發也慢慢開始出現 FacebookTwitter 等等社群網站的外掛插件。其中以 RockMelt 最吸引筆者的注意,因為它完全針對社群網站的需求而進行開發,軟體開啟後介面中直接秀出使用者 Facebook 所有的資訊,讓使用者可以立即分享或進行社群活動,並且完全不干擾同時瀏覽其餘網站,根本就是 Facebook 愛好者的御用品。終於正式版發佈了,真的是給 Facebook 使用者的一大福音!

替你的『Wii』找個舒服的家

找資料閒逛中,看到這項產品!看起來滿有質感的,配上 Wii 白色系,擺在客廳變成一種科技感十足的藝術品!說真的!真會有股衝動!想給它敗家!網站售價美金 $69.95

簡單即時的線上鬧鐘『Kuku Klok』

你是否一碰電腦就常忘了重要的行程?還是想偷個懶小睡一下怕睡過頭嗎?又或者你對系統有潔癖,不喜歡安裝一些多餘的程式?筆者偷偷告訴你一個 So Easy & Free 的線上鬧鈴網站『Kuku Klok』!

『Flash Player』 v10.2 中文最新版發佈!

Flash Player 版本更新至 10.2.152.26 最新版,此版本的更新細節包括:加強影音硬體加速、支援多重顯示器的全螢幕播放功能、支援 IE9 的硬體加速渲染機制、支援自定義滑鼠指標功能、支援 Sub-pixel 文字渲染技術、其他程式 Bug 與問題修復…等。由於現在越來越多網路攻擊都會透過 Flash 的途徑來執行,未避免漏洞遭攻擊,建議下載、更新最新版 Flash Player 程式。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甜蜜情人節獻禮『憤怒的小鳥』甜蜜上架

憤怒的小鳥情人節版已經上架,情人節版小遊戲營造出了溫馨浪漫的節日氛圍。打開遊戲,大家就可以看得到『Play』按鈕已經煥然一新,被裝飾成了丘比特之箭的造型,節日氛圍甚濃。 遊戲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當然是別樣的背景、出色的音效以及丘比特之箭。

『MIT』!黑莓 Paybook 預定於台灣生產!只因怕山寨!

據市場調研機構 iSuppli 研報顯示,去年中國山寨機銷量年增率達 43.6%,約 2.28 億台,今年其市場規模預計更將達到 2.55 億台高峰。 其風潮也使市場調研機構 Gartner 預計,全球山寨機的市佔率超越 20%

40 歲以上的媽媽在『 Facebook』比子女還要吃香?!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有調查發現年齡在 40 歲以上的 2000 多名媽媽用戶中,多數受訪者的 Facebook 好友數量比自己的孩子還要多。

隨你『插』!這才是我們都想要的 USB!

每天都要接觸不同的的 USB 裝置,USB 堪稱歷史上最簡單、最通用的接口技術,但插入的時候很多時會因為正反方向而無法即時插入或是不慎損毀裝備!設計師 Ma Yi Xuan 想到做出這個雙 USB 產品,當中內置兩塊簧片,無論正反插入時,都會推走另外一塊,使用者就無需擔心插錯。

簡易分辨『USB』線材好壞的方法

隨著 USB 2.0 成為主流 USB 3.0 也慢慢搶灘登陸,線材的重要性也凸現出來。其實所有線材的好壞,大致上都可以很簡單的從幾個步驟看出點端倪。

小心!間諜插座『Wall Socket Spy Camera』就在你身邊!

總是推出一些奇奇怪怪 USB 產品的 USBGeek 網站,這回又發表新作了!多國插座一枚?假如你這麼想那可就危險啦!

線上遊藝場『街頭霸王 2』波動拳重現!

記得小時候在電玩店裡總是一堆人搶著玩『街頭霸王 2 』,一台機器旁邊總是圍著好多人,像是古代的比武擂台一樣,一個個爭相上去決鬥。『街頭霸王 2 』是第一款強調對戰格鬥的遊戲,而正是基於這種對戰系統的完善,才使此遊戲得以取下如此之高的人氣,這是 CAPCOM 在遊戲發售之初所沒有料到的。目前作者僅開放美國空軍少校古烈及 KEN 登場,相信不用多久應該可以看到全系列人物登場!

免費測試你的電腦是否支援藍光 3D 播放功能『BD & 3D Advisor』

國內影音播放軟體龍頭『訊連科技』推出這款免費藍光 3D 偵測工具『BD & 3D Advisor』給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透過這個工具可以協助使用者檢測自己的電腦是否支援藍光 3D 播放功能及播放藍光光碟、藍光 3D 光碟和 3D 影片,方便使用者在進行硬體升級或添購配備時能購有一個依據參考。

情人節沒有情人嗎?iPhone 讓你擁有『My Virtual Girlfriend』虛擬女友!

情人節快到了!你一向對女生告白都被拒絕?現實生活中交不到女朋友?別擔心,Apple 聽到你的需求了!只要 0.99 美元趕快為你自己量身訂做一位『虛擬女友』,保證絕無分號!在情人節交一個虛擬女友給大家瞧一瞧!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如果我們喜愛的英雄角色變這麼『Q』!你能接受嗎?

日前發現國外網友把一些大家熟知的遊戲或卡通英雄人物給『Q』了一下!有些駭人!分享給大家看看!

線上電影院『非誠勿擾 I + II 』一部新世代的男女婚姻觀!

不得不推薦這部!馮小剛導演的新作品,第一集展現出亮眼的成績,第二集笑笑跟秦奮這對小冤家將又扯出怎樣的故事呢?咱們往下看吧!

線上電影院『一路有你』古天樂賀年深情演出

昨天『大笑江湖,反應不錯!偷偷再分享幾部賀歲新片,讓大家打發過年無聊時間!首先古天樂深情與黃奕演出的『一路有你』!看完只有一個心得!這麼負責的男人,真的少見了!

劇情介紹:
在葵湧碼頭裝卸區,貨櫃車司機許城亮(古天樂飾) 等載貨北上,開始一天的工作。 港穗高速公路旁有一間由小夫妻張謙陸茵(黃奕飾) 打理的小餐館。他們結婚兩年,陸茵前兩天到醫院檢查剛得知自己懷孕的消息,夫妻二人都很開心,這天張謙的餐館已經打烊,但接到有司機要外賣的電話,想到為要出世的孩子多掙點奶粉錢,張謙仍舊答應了這一份生意,但就是這個舉動,卻改變了兩人的命運,張謙送外賣的路上橫穿

『憤怒的小鳥 2 』視訊預覽內藏玄機

好像很多人都在討論,味道不同!所以還是放出來一下!說不定還是有人很關注這消息!下面這段視訊,是秘訪『憤怒的小鳥』老家的視訊花絮!

模仿星海爭霸及魔獸情色之作『骨色爭霸 BoneCraft 』宣傳片

日前,國外成人遊戲開發商 D-Hub 公佈了旗下新作《骨色爭霸(BoneCraft)》,本作是以模仿暴雪作品《星海爭霸》(StarCraft)與《魔獸世界》(WorldofWarcraft),開發出的策略扮演類游戲,同時官方也公佈了第一部宣傳影片,不過因為尺度過大,所以遭到許多網友的批評。

微軟 Bing 開始支援 IPv6,預定 6 月 8 日正式發佈!

IANA 宣布開始分配最後的 IPv4 地址塊後,微軟今天公佈 Bing.com IPv6 支援,並將在 2011 6 8 日正式面向所有用戶發佈。

駭客高手注意!Google 祭出 2 萬美元徵求攻破 Chrome

一年一度的 Pwn2Own 駭客大賽又要開始,流行的電腦產品將要面臨世界頂尖駭客的輪番考驗,如何請到世界頂尖的黑客? 答案是大把大把的美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