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10 天可售 1000 萬台?iPhone 5 或能再創新記錄!

美國投資銀行派傑(Piper Jaffray)分析師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發佈報告稱,如果蘋果在 9 月份時正式推出 iPhone 5,那麼在 9 月份的最後 10 天時間裡,這款手機的出貨量預計將達到 600 萬部至 1000 萬部,創下新的記錄。

市場有傳言稱,蘋果將在 9 月份正式推出 iPhone 5。蒙斯特表示,如果傳言屬實,那麼在截至 9 月末的財季中,蘋果 iPhone 的出貨量將達到 2600 萬部至 2800 萬部,其中 iPhone 5 的出貨量將達到 600 萬至 1000 萬部。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期,在截至 9 月末的財季中,蘋果將銷售 2200 萬至 2300 萬部 iPhone。

蒙斯特表示:『雖然我和許多華爾街分析師都認為蘋果會選擇在 10 月份推出 iPhone 5,但最近有消息稱,蘋果會將 iPhone 5 推出的時間提前至 9 月份。如果該傳聞屬實,那麼在 9 月份的最後 10 天時間裡,iPhone 5 的出貨量預計將達 600 萬至 1000 萬部,而受 iPhone 5 的強勁推動,在截至 9 月末的財季中,iPhone 整體出貨量預計將達到 2600 萬部至 2800 萬部。這意味著,這一財季中,蘋果營收將比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期的 350 億美元高 8 個百分點,每股攤薄收益比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期的 8.46 美元高 12%。』
蒙斯特認為,從長遠來看,iPhone 5 推出的時間並非關鍵問題,除非是持有蘋果股票的投資者。蒙斯特預計,iPhone 5 將創下新的歷史記錄,成為『最重大的消費產品升級』。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