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新折疊汽車:定價 10 萬英鎊,明年銷售!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城市居民都知道對於城市駕車行駛最困難的並不是瘋狂的小型車輛或者自殺式的自行車行駛者,而是如何尋找一處泊車位,使汽車能夠安全抵達目的地。目前,這一問題已由一種新型汽車來解決,它能夠真實地折疊起來,駛入最緊湊的泊車空間。

來自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改變空間研究組的科學家們與西班牙巴斯克地區 DENOKINN 研發機構共同合作研製出 Hiriko 折疊汽車,這是一種便利、環保汽車,適用于城市通勤人員。

Hiriko 折疊汽車是一種超緊湊型的電動汽車,它的體積非常小,能夠完全進入最狹小的空間之中。對於一些過於緊湊的泊車空間,它能夠折疊起來進入。
來自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改變空間研究組的科學家們與西班牙巴斯克地區 DENOKINN 研發機構共同合作研製出 Hiriko 折疊汽車
電腦類比 Hiriko 折疊汽車,它能夠非常便利地停泊在緊湊的泊車位,預計明年銷售
這種兩個座位的汽車在完全充電的情況下,一次性充電能夠行駛 75 英里,甚至還裝配著零回轉半徑車輪,使其能夠側向移動,實現側向停車。目前,Hiriko 折疊汽車原型已在歐洲城市進行了測試,有望在 2013 年進行銷售,價格大約為 10 萬英鎊。

Hiriko 折疊汽車製造商描述稱,作為新型城市汽車概念化,這是一種全新的城市機動行駛解決方案。這項合作專案將轉變最初的「新型城市用車」概念,通過創新產品和分佈模型,使其轉變成為一個包含初始原型和工業化設計的創新性工業專案。

今年初,歐洲委員會主席喬斯-曼紐爾-巴羅索(Jose Manuel Barroso)稱 Hiriko 折疊汽車是解決城市交通危機的有效方案。

連結官網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