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時隔 17 年!鳥山明 3D 版『七龍珠 DragonBall Z』來了!最強!始動。

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同名人氣漫畫的『龍珠』改編的全新 3D 劇場版『七龍珠 DragonBall Z』將于明年與龍珠迷們見面,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龍珠系列時隔 17 年之後推出的全新劇場版系列!真是讓不少粉絲期盼!

為此官方公佈了只有 37 秒劇場版『七龍珠 DragonBall Z』的特報影像,各位會看到廣闊的宇宙以及穿梭在崖谷之間的那個讓人大愛的悟空!對於日本的 3D 技術自然不用多說,這次的『龍珠 Z』也更不會讓人失望!
日本預計於 2013 年 3 月 30 日盛大上映的動畫片『七龍珠 DragonBall Z』,是七龍珠動畫劇場版系列中,距離 1996 年的第 17 部作品後的第 18 部新作,『七龍珠 DragonBall Z』是由『遊戲王 - 怪獸之決鬥』細田雅弘執導,『殺戮都市:完美抉擇』渡邊雄介負責腳本,『七龍珠 GT』山室直儀作畫監督。
本次將製作成動畫的故事、為動畫『龍珠 Z』與『龍珠 GT』之間的小插曲。在原作和魔人普烏的戦鬥結束後,到第 28 屆天下第一武道大會與烏布 Uub 相遇,中間空白的 10 年之間發生的故事將在本次的作品中首度亮相。所有熟悉的角色也都將全部登場。本次的作品將不是番外篇、而是『龍珠』的本篇故事!

在這段特別影像的結尾彪悍的打出「最強!始動」這四個字,還能說什麼呢?咱們就跟著悟空再一次暴走吧!

日本官方宣傳網站:點我連結

『七龍珠 DragonBall Z』的特報影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