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Android、iOS] 幫您掌握最新最夯的影視資訊 - 網路第四台

YouTube 上有很多的影片、偶像劇、綜藝節目等,而『網路第四台』這套 App 就是利用這個特點,把各式的影片節目整理方便網友們觀看,這個 App 的好處可以節省各位在 YouTube 上大海撈針似的尋找影片,透過這個 App,比自己在 YouTube 上搜尋影片還要快速,當然,既然 App 取名為『第四台』,也就是所提供的節目不只是無線台,連有線台的節目也有提供,喜歡看偶像劇或各式綜藝節目的網友,推薦各位試試看喔!

『網路第四台』
最新版本:Android 目前版本 1.0.4、iOS 目前版本 4.2(添加電視劇 - 古裝類別)
適用平台:Android 1.6 以上、iOS 3.0 以上
價        格:Android 上免費、iPhone、iPad 上 NT$ 60 元
下載網址:AndroidiOS

下載 QR Code:
Android
iOS
『網路第四台』天天更新,隨時幫您掌握最新最夯的影視資訊,使用前請記得按下『更新』鈕,以便獲得最新節目列表唷!
iPhone 擷取畫面
『網路第四台』影音列表最完整,節目數量 265 部高居同類 APP 之冠,影視劇集包羅萬象,綜藝經典全收錄,保證值回票價!
iPhone 擷取畫面
『網路第四台』播放影片無需等待,幫您打發零碎的無聊時光,讓您無論在何時何地,想看就看,絕對是您的娛樂首選!
iPhone 擷取畫面
最新最夯節目以及經典戲劇,通通都在『網路第四台』等著您!
Android 擷取畫面
『網路第四台』播放影片時,需以 YouTube Player 作為播放媒介,初次使用時請先確認手機內是否有安裝 YouTube Player 播放軟體,若無請自行下載 YouTube 相關應用,以便順利播放影片。
Android 擷取畫面
由於節目眾多,請多使用『搜尋』功能尋找您想看的節目。若有您想看但頻道內未提供之節目,請使用 APP 內的求片建議功能,作者會竭盡所能滿足您的需求!

Android 擷取畫面
Android 擷取畫面
影片播放流暢度,取決於手機 3G 訊號與 Wi-Fi 強度,建議在 Wi-Fi 無線寬頻下瀏覽影片效果更佳。若 3G 訊號滿格但播放不順時,請洽詢您的電信商,是否設限制了手機頻寬。

溫馨提醒:


『網路第四台』僅整理 / 提供 YouTube 線上影片搜尋結果,並非影片上傳 / 供應者,催片並無法加速影片更新速度,懇請見諒!


由於中國政府封鎖 YouTube 連線,若於大陸地區使用『網路第四台』時,請先自行尋求翻牆方式,翻牆後即可正常觀看影片。

關於本程式:

『網路第四台』為 appIMC 所開發之 YouTube 播放清單彙整軟體。所有影片來源皆源自 YouTube,『網路第四台』僅提供搜尋結果,所有影片、圖片之著作權皆為原創作人所擁有,appIMC 僅持有軟體本身著作權。

『網路第四台』開發人員網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