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超級殺時間精品寶石消除休閒遊戲『寶石迷陣 Bejeweled』終於推出免費 HTML5 網頁版!

☆數位夢想☆曾經給大家介紹過 PopCap 推出的一款非常殺時間且極其容易使人成癮的消除類休閒小遊戲 - 寶石迷陣 3 ( Bejeweled ),筆者時常玩到離不開電腦。可惜現在官方不再提供免費的中文版給大家下載了!

不過,好消息是,最近,PopCap 公司也推出了和割繩子(Cut The Rope)一樣的 HTML5 網頁版本的寶石迷陣,同樣也是完全免費的哦!
HTML5 版本除了免費之外,還省了下載與安裝的麻煩,去到任何地方,只要有一款先進一點的瀏覽器,譬如:IE9、Chrome、Safari、FireFox 等等,即可直接開玩……
HTML5 網頁版的寶石迷陣支持經典(Classic)和計時(Speed)兩種模式,雖然沒有 PC 版的寶石迷陣 3 中有花樣繁多的選擇,但是玩起來已經非常爽了!
遊戲載入的時間不算太長,而且實際測試在火狐和 Chrome 下玩起來都十分流暢,音效也有,基本上和 PC 版的體驗效果沒什麼差別。略有遺憾的是,在 iPad 上用 Safari 玩還不​​是很流暢。

此外,用 Chrome 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應用商店裡面安裝這個應用。
Chrome 應用商店版: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dpkifcfcacgmnggcbpbjbkdijciiigm?utm_source=chrome-ntp-icon

寶石迷陣 HTML5 網頁版: 
http://bejeweled.popcap.com/html5/

看到越來越多的遊戲正在走向 HTML5,而且這項技術也在慢慢成熟,也許不久的將來,瀏覽器就會取代今天的操作系統!對了,如果你的瀏覽器不支持 HTML5 的話,趕緊升級吧!

PC 版由此下載:最耐玩!最有趣的『寶石迷陣 3(Bejeweled3)』完整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