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索尼推出新型電子書閱讀器:具有社交功能!

索尼推出新型電子書閱讀器 PRS-T2,為其電子書閱讀器產品掀開了新篇章,使用者將可以在該閱讀器上發現更多社交功能,感受更具紙質書的閱讀感。

索尼今天推出了售價為 129 美元的新型電子書閱讀器 PRS-T2,該產品的特色是搭載了改進的觸控式螢幕,整合了 Facebook 和 Evernote。

與之前型號的閱讀器一樣,PRS-T2 電子書閱讀器採用了 6 英寸的 E-ink 觸控式螢幕,不過,索尼增強了其顯示能力,使其具有更加流暢的翻頁和更加平滑的縮放功能,該閱讀器還改進了圖書佈局,更加方便使用者組織和查找圖書。
索尼新型電子書閱讀器具有社交功能

此外,使用者還可以登陸 Facebook,發佈從 Reader Store 上購買的任何一本圖書的摘要和封面,這樣好友就可以知道你在閱讀什麼圖書。引入 Evernote 後,使用者還可以在該閱讀器的網路瀏覽器上剪輯並保存任何流覽過的圖書。另外,使用者還可以用附帶的手寫筆或手指添加標注,然後同步回 Evernote 上,以便之後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上閱讀。

PRS-T2 電子書閱讀器仍可以訪問圖書館藏書。使用者使用有效的借書證,就可以從美國 1.5 萬多家公共圖書館裡免費借閱圖書。除此之外,Reader Store 也提供成千上萬冊電子書、報紙和雜誌。使用者還可以通過 Wi-Fi 或網上商店為該閱讀器購買和下載圖書。

使用者現在就可以在索尼零售店和網上商店購買 PRS-T2 電子書閱讀器,目前提供黑色、紅色和白色三種產品顏色。購買黑色 PRS-T2 電子書閱讀器的使用者還可以獲得一張免費下載《哈裡•波特與魔法師的石頭》的贈券。

儘管 PRS-T2 電子書閱讀器擁有一些改進和新的功能,但是索尼仍然面臨著來自亞馬遜和 Barnes & Noble 等的激烈競爭。亞馬遜 Kindle Touch 的售價比 PRS-T2 低約 30 美元,且採用了文本語音轉換技術,並具有借閱的功能,而售價 100 美元的 Barnes & Noble Simple Touch 則可以訪問超過 250 萬冊的出版物。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