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潘妮洛普克魯茲扮超級瑪麗為任天堂遊戲代言!

西班牙女影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日前為日本遊戲開發商任天堂的新產品拍攝了一段視頻廣告。在視頻中,38 歲的潘妮洛普克魯茲裝扮成任天堂經典的遊戲人物超級瑪麗的形象,大紅色 T 恤上面套著一件藍色背帶褲,頭上一頂印有「M」的大紅鴨舌帽,再加上一瞥八字鬍,十足一名活靈活現的超級瑪麗。
在這段視頻中,潘娜洛普的妹妹、35歲的莫妮卡-克魯茲也扮演這一個角色。姐妹倆的搭檔表演可謂有聲有色,滑稽有趣。
任天堂最近在 3DS 和 3DS XL上推出了 New Super Mario Bros 2 (新瑪麗兄弟 2),並為此推出宣揚影片。而且最有趣的是讓著名女演員 Penelope Cruz來扮演水管工,這讓整部的廣告宣揚變得有趣。不過這段影片顯得有點太長,並沒有突出遊戲的新效能,貫穿廣告始終的只有只有只是跳躍和搜集金幣,只是最後女明星穿上水管工的服裝引人發笑。

這段影片描寫的是瑪麗『姐妹』在一次無聊中比較誰搜集的金幣最多,輸的人要穿著水管工的服裝去搭赸。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