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摩托羅拉正式提供解鎖 Bootloader 服務!

摩托羅拉稱,終於為「客戶希望解鎖手機上的 Bootloader 開機引導程式」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案,Photon Q 現在就可以實現解鎖啦!

近日,摩托羅拉掀開了「解鎖設備(Unlock My Device)」的神秘面紗。在網站上面瞭解到摩托羅拉 Android 手機解鎖的全過程,前提是同意使用者條款。這個過程與 HTC 手機解鎖很相似,但是與 HTC 支援一系列的手機解鎖不同,摩托羅拉現在只支援 Photon Q、開發版 RAZR 和 XOOM 平板電腦的解鎖。
在開始前,摩托羅拉提醒「不要解鎖你的設備」,因為該操作或給設備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

解鎖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至少對於駭客和開發人員來說是這樣的。你必須首先登錄到摩托羅拉的網站,安裝 ADB 然後把設備 ID 發給摩托羅拉。最後,會有一個叫做 fastboot 的命令來執行解鎖程式,這樣使用者將會獲得更多的豁免權。
摩托羅拉的新網站在指導使用者解鎖方面的工作做的還是不錯的。該公司列出一個長長的清單,詳細講瞭解鎖可能產生的後果。大多數開發人員對這些可能出現的結果還是很熟悉的。

更重要的是,希望摩托羅拉看到名單中增加更多的機型支援,尤其是 Verizon 系列。

拜訪 Motorola Unlock My Device:點這裡!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