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Firefox for Windows 8 第三季度發佈,部分新功能公佈!

Mozilla 早前就宣佈計畫為 Windows 8 中的 Metro(現在的「Modern UI」)介面推出一個專版 Firefox 瀏覽器。本周,該專案的程式師 Brian Bondy 提供了 Firefox for Windows 8 的開發進度更新。



Bondy 在博客中稱,設計 Metro 風格瀏覽器的開發工作正在穩步進行中,目前看來一切都還不錯。Bondy 表示, Mozilla 計畫在第三季度發佈 Firefox for Windows 8 的預覽版,即九月底之前我們即將嘗鮮該版本;而測試版則可能會在 2012 年第四季度發佈。
Bondy 還列出了 Firefox for Windows 8 的新功能,包括崩潰報告、內置的 PDF 閱讀器、無視窗 Flash 支援等。第一個版本發佈時將不支援擴展,但後續版本將會提供擴展支援。

Windows 8 版 Firefox 瀏覽器將提供 Metro 介面和傳統桌面的資料同步功能,Mozilla 希望這是本地、、無需設備的同步功能,最壞的情況也可保持現有的同步功能。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