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三星新款平板電腦 Galaxy Note 10.1 今日在美上市!

三星今日宣佈,公司最新推出的平板電腦 Galaxy Note 10.1 將于 8 月 16 日正式在美國上市。

該款平板電腦將提供 16GB 和 32GB 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499 美元和 549 美元。顏色上分白色和深灰兩種,百思買、亞馬遜等零售商均有出售。

三星 Galaxy Note 10.1 提供白色和深灰兩種顏色
多工展示
新設計的手寫筆 S Pen
S Pen 家族
攝像頭
Galaxy Note 10.1 隸屬三星的 Galaxy Note 產品線。最初的 Galaxy Note 是一款 5.3 英寸的智慧手機,因為其尺寸介於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兩者之間,被戲稱為『Phablet』(Phablet =  phone + tablet 手機和平板的合成詞)。Galaxy Note 10.1 並不是一款手機,但與形體較小的 Galaxy Note 一樣,10.1 版同樣配備了一支名為 S Pen 的壓敏手寫筆。

S Pen 可用於 Galaxy Note 10.1 的多屏顯示功能,使用者可以一邊流覽應用軟體或網頁,一邊用 S Pen 在一旁做筆記。

Galaxy Note 10.1 為 S Pen 提供了一個插槽以方便攜帶。當從插槽中抽出 S Pen 時,它自動會啟動一個任務條,從而可以快速接入 S Pen 定制的應用,如 S Note, Polaris Office,和 Adobe Photoshop Touch。

價格為 9.99 美元的 Photoshop Touch 預裝在 Galaxy Note 10.1 上。檔可以同步到 Adobe Creative Cloud,並在個人電腦上打開。Adobe Creative Cloud 提供了 2GB 的免費存儲空間。

同樣預裝在 Galaxy Note 10.1 上的應用軟體還包括來自 Kno and Barnes & Noble 的電子書。使用者同時還可以得到容量為 50GB 免費兩年的 Dropbox 雲存儲。

Galaxy Note 10.1 運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霜淇淋三明治),採用 1.4-GHz 四核處理器。配備 1280*800 LCD 顯示幕,一個 500 萬圖元的後置攝像頭和一個 190 萬圖元的前置攝像頭。RAM 容量為 2GB。

Galaxy Note 10.1 同樣提供了可以以浮窗形式播放視頻的」畫中畫『功能』Pop up Play。這個功能最早出現于三星的 Galaxy S III 智慧手機上。不過在 Galaxy Note 10.1 上,使用者還可以調節浮窗的大小。

Galaxy Note 10.1 附屬設備包括 S Pen 手寫筆,S Pen 包,灰色和白色的手機外套,旅行充電器,USB 連接器,HDMI 配接器和一個底座。

預計三星將于本月晚些時候推出下一代 Galaxy Note 智慧手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