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微軟 Surface 平板 199 美元大拍賣?分析師稱不現實!

還記得惠普 99 美元的 Touchpad 大拍賣嗎?清倉慘敗最後影響了惠普在消費者和生意場上的口碑。

那麼,微軟也會打算為將要到來的 Surface 平板電腦進行瘋狂促銷,從而一炮打響?

當就微軟的價格策略詢問一些經濟分析師時,他們都表示微軟幾乎不可能大拍賣。

HIS 的平板和監控研究中心的主管 Rhoda Alexander 稱『我們看到傳言說 Surface 平板電腦的定價是 199 美元,這實在是令人吃驚。這個價格確實可以使銷量大增,但可能是賠錢的。』

Endpoint Technologies 的首席分析師 Roger Kay 也表示,只有微軟打算不再賣軟體了才會這麼做吧,這個價格會害慘微軟的合作者們。

Roger Kay 還稱,微軟的合作者已經花了大量的精力,投入大量的財力來把 Windows 8 產品推向市場。如果他們的合夥人陷入困境,相信微軟的處境也不會好到哪兒去。

微軟的硬體合作者包括三星、戴爾還有聯想等,微軟稱他們會帶來 Windows 8 RT 平板電腦等設備。

Alexander 稱,這些設備低配版的平板價格也會在 199 美元之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