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音樂免下載,線上隨時聽!酷狗音樂 2012 v7.2.85 綠色純淨版發布下載!

相信一些愛上網聽音樂的朋友應該對筆者要介紹的:『酷狗音樂』(Kugou/Kugoo)不陌生吧!這近幾年來發展最為兇猛的一款音樂播放機軟體,整合了豐富的網路音樂資源,回應快、操作簡單,絕對是一款可以帶給各位驚喜的網路音樂軟體。


酷狗音樂 2012 功能特性:

智慧推薦
酷狗7隨便聽聽個性頻道 - 只要輸入您喜歡的歌曲或歌手名稱,酷狗 7 就可根據您的喜好為您推薦歌曲,聽的越多,推薦越精准。

 音樂魔方模式
進入微型模式後,會在桌面保留一個『四葉草』形狀的圖示,可在桌面自由拖動,隨心所欲操控播放機,切歌、播放、歌詞控制、音量大小盡在掌控。

 雲音樂
『網路收藏』清單裡的歌曲可實現雲端同步,不管您使用那台電腦,只要登錄酷狗帳號,即可隨時隨地享受音樂,雲端同步讓你的音樂無處不在。

多彩自訂皮膚
可自由選擇皮膚顏色、設置透明度,並且支援毛玻璃透明(Windows Aero 特效),音樂從此變得有型,有色。

全新動感歌詞模式
突破性地引入歌手寫真切換特性,歌詞伴隨歌手寫真同時展示,效果媲美 MV。

人性化的播放清單管理
清單歌曲關聯資料夾-右鍵某一群組清單,選擇"關聯資料夾"功能表,即可把群組清單的歌曲檔批量移動到指定資料夾。更有清單拖動合併功能可方便實現不同清單之間的拖動合併。

更優的搜索下載管理
合併式搜尋結果標籤頁-所有的搜尋結果標籤頁集中在一個標籤下,讓操作更簡單。極速翻頁-下拉滑動條,即可自動翻頁,無需再點擊『下一頁』一頁一頁翻滾。
酷狗音樂 2012 測試版(v7285)更新日誌: 
  1. 提升啟動運行速度
  2. 隱藏樂庫以後,增加搜索輸入框
  3. 部分功能精簡與性能優化
  4. 修正一些經常導致介面卡死的問題 
關於『純淨版』的說明: 
  1. 去除頂部模連廣告
  2. 去除底部文字廣告及超鏈
  3. 去除頂部遊戲按鈕
  4. 去除主介面遊戲按鈕調用(PS:按鈕目前無法去除、旦是禁止調用,點擊它無反應)
  5. 去除主功能表裡多餘選項(如:顯示今日推薦、打開更多音樂工具)
  6. 去除多彩皮膚圖片、刪除回饋報錯檔、禁止後臺生成『up』資料夾 
支援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7 / Win8

如果有朋友還是喜歡用官方的安裝版,請點這裡下載!官方目前版本為:酷狗音樂 2012 測試版 v7290(9.89MB) 。

===============================================
軟體名稱:酷狗音樂 2012 v7.2.85 綠色純淨版(星空不寂寞製作)
官方網站:http://www.kugou.com/
語言種類:中文
酷狗音樂 2012 v7.2.85 綠色純淨版(10.9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