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iPad] 美劇的大本營『千尋影視』為 iPad 用戶量身打造的 HD 版,搶先服務越獄用戶下載!

千尋影視在 Android 版本成功的全新改版之後,又推出了 HD 專用的 iPad 版!

千尋影視是一款免費網路視頻導視軟體,數萬部熱門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體育 365 天不間斷更新;更有傳統搜索、精彩合集與排行推薦相結合的智慧尋片系統,輕鬆找到愛片;此外更支援超大海報瀏覽,一鍵快捷播放,及我的最愛與歷史播放功能。
最新大片、跟播美劇、新番動漫,要啥有啥,最炫最好用的 iPad 視頻播放軟體!

千尋影視 HD 版震撼公測! 
  • 酷到爆的設計有木有!
  • 牛排完美支援的有木有! 
  • 簡單方便的雙手操作有木有!
  • 登錄千尋,收藏雲同步了有木有!
  • 發微博回饋 BUG,參加抽獎的有木有!
軟體截圖:


喜愛看美劇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喔!筆者點選了一下片單,滿滿的美劇可以滿足各位喔!終於 iPad 的朋友也有屬於自己專用的版本!

各位要注意的是目前千尋 HD 版還尚未在蘋果商店上架,所以目前僅能針對有越獄的朋友服務!
支援:iOS 3.2 以上

===============================================
軟體名稱:千尋影視 HD i1.0.0(iPad 專用)
官方網站:http://www.1kxun.com
語言種類:中文
本站下載千尋影視 HD i1.0.0(5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