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微軟 Windows 8 正式版首個累積更新發佈:無需再等 SP1!

10 月 10 日消息,雖然 Windows 8 還有三周的時間才會正式上市,微軟現在已經針對 Windows 8 正式版發佈第一個累計更新,大小約 170MB,主要用以性能和穩定性、視頻播放、以及電源管理和電池續航方面的改善。Win8 使用者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來獲取和安裝該修正。

在 Windows 最終代碼交付硬體合作廠商的 8~12 周之後,微軟才會面向消費者開售最新的作業系統。為了讓消費者不再等待 SP 修正的發佈,可以在第一時間體驗到最完善的作業系統,微軟決定提供「後 RTM」階段的修正更新。

作為 Win8 MSDN 使用者或者企業使用者,現在已經可以獲取該累積更新了!

知識庫文章標題:Windows 8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GA 累積更新

描述:Windows 8 用戶端和 Windows Server 2012 GA 累積更新已經提供。該累積更新包提供一系列性能和穩定性改善,重新設計了 Win8 的使用者體驗。

改善:
  1. 提升電量管理效率來增加電池續航
  2. Win8 應用程式和開始螢幕的性能改善
  3. 改善多種情景下的音訊和視頻播放
  4. 改善 Win8 應用和驅動相容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