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太陽眼鏡中最拉風的耳機,耳機中最拉風的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中最拉風的耳機,耳機中最拉風的太陽眼鏡。希望這句話沒有把各位搞糊塗。最近,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家新成立的小型創業公司開始在 indiegogo 投資募集平台上籌措新產品項目的啟動資金。這家公司計劃推出的產品令人有些意想不到:他們想把太陽鏡和耳機這兩個完全不搭邊際的東西結合到一起去。
從該公司在 indiegogo 平台上公佈的產品設計圖來看,作為太陽鏡用,這個東西確實是不錯的:它採用了著名的 TAC 公司出品的偏光鏡片,具備 100% 的防紫外線鍍膜,高強度的鏡片還十分耐刮,框架也採用了超輕材質。而作為耳機來用,它的音質似乎也能令你滿足,至少這家公司是這麼介紹的。

不過該產品的設計理念實在是讓人覺得有些簡陋。如果這個東西採用了藍牙技術,那麼這款太陽鏡耳機或是耳機太陽鏡確實可以讓你在享受陽光、享受音樂的同時不被那些礙手礙腳的耳機線打擾,但是它偏偏就只是將有線耳機固定在太陽鏡上!

也許那些喜歡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的人會恍然覺得這真是一個好主意:耳機再也不會在跑步、騎車、滑板、滑雪、爬山的過程中掉下來了,因為它確實被牢牢地固定在了你的太陽鏡架上。不過我還是覺得雖然這個東西看上去挺好玩的,但是實際上簡單到你可以看完之後一笑而過的程度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