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Android] Android 版 ☆數位夢想☆ App 終於出爐啦!免費下載!

☆數位夢想☆在筆者手下荒廢了將近八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裡不只一次想要繼續寫下去,也有熱心的網友來函鼓勵,真的!真的!讓筆者好感動!再次重新出發希望能帶給各位不同的感受,首先第一波就是為各位獻上 Android 版 ☆數位夢想☆ App完全的 Free!讓各位可以隨時掌握最新的 3C 新資訊!當個資訊達人!
首先要先煩請各位直接下載安裝,不需要另外至 Google Play 商店找尋,因為 Google 上架必需要支付 25 美元的上架費用,這部分筆者暫時無此預算,所以目前沒有上架的打算。

先大概介紹一下整個介面吧!

第一次進入 App 時需要讀取一些資料,依照一般 3G 網路速度大約要預讀 5~10 秒左右,接著進入畫面後,文章就會以清單式的方式顯示。
如果不習慣這種方式的話,點擊右上角即可更改為區塊預覽圖的方式顯示。
此時只要點擊清單中想閱讀的文章即可開始閱讀,圖片與文字尺寸都是依照最適合行動裝置的方式排版呈現。
按下選單鍵後可呼叫各項進階功能。
點選『更多』還可以將喜愛的文章下載到裝置中分享。
也可以分享至各大社群網站。


下載 QR Code: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