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蘋果發佈 Mountain Lion10.8.1 新測試版(12B17) !

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OS X Mountain Lion10.8.1 第一個測試版(版本號為 12B13)還不到一個星期,蘋果緊接著就開始向開發者推出了新的測試版(版本號為 12B17)。
在 12B17 測試版中,蘋果表示,在第一個測試版之後尚未發現任何重大問題。蘋果要求開發者專注于活動目錄、互聯網日曆、郵箱中的微軟 Exchange 部分、Safari 的 PAC 自動代理部分、SMB 協定、USB、以及連接 Thunderbolt 顯示器後的 WiFi 和音訊方面的問題等的重點測試。

此外,蘋果表示將會繼續推出新的測試版,解決更多使用者反映有關 OS X Mountain Lion 的問題。
如果你有蘋果的開發者帳戶,可以登錄蘋果網站獲取 OS X Mountain Lion 最新版本。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